照片 009  

 

現在很想要改名叫時尚大嬸

之前我真的胖到又帶兩小孩 實在跟大嬸沒兩樣

年出染的髮色到現在 不補染不行了 .... 又很想剪髮

上次大衛幫我剪的髮型 實在太受到歡迎了

我自己也挺喜歡的  所以又想再剪一次

(聽說都有人上門去問大衛 她們適不適合剪我這樣的髮型)

但大衛沒時間 他只好找出他的愛將 YUMI 幫我剪和染


染什麼髮色呢 ? 嘿嘿 ~

YUMI 問 : 娘娘想怎麼做呢 ?

我也不知道 為何她們都叫我娘娘 ....

本來我很想染陳欣欣的髮色 ( 大衛也很想要我染很淺 )

可是問題我又帶小朋友外出共學團 又變得好黑

染淺髮色 整個並不會讓我的膚色呈現的比較美 

而且染淺 我又有白髮 很快要重染 小孩又要特別請媽媽帶

算了算了 ~ YUMI 做決定吧 ! 我也沒問太多

只要說是秋冬新色 設計師們不無 : 哇 ~~~

YUMI 幫我染的是今年秋冬流行帶灰的亞麻綠

YUMI 還用了另外一個形容詞就是說 像嬰兒的髮色 很自然

聽說現在非常的流行 可是 卻不是每種髮質都可以染得出來

還好 我的髮質可以

所以我就替今年秋冬流行新髮色下了個定論 :

"很實用的髮色"

YUMI 還特地為娘娘我 做了顏色保養 撐比較久一些

不過娘娘我 想過一陣子有空 要來去燙

我自己上捲也才更持久

就很不捨這髮色就被我搞掉了

照片 011.jpg  

照片 007

照片 016.jpg  

 

我是個猶豫大師 ... YUMI 一直希望我留長燙捲

我也想 但不知為何就是想剪短

和兒子與老公協商了許久 還是沒有答案

YUMI 就幫我剪了過肩長度

過了一小陣子 不知為何 我就是還很想剪短

所以又上門找她剪 ... 嘿嘿 ~ 自己就覺得這 fu 就對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愛自己是短髮 但千萬不要像大嬸 !!!

照片 019.jpg  

染髮 剪髮 也都是為了十月初朋友的婚禮 我可是超開心的

巴菲特說 : 媽咪 我可以跟妳去嗎 ? 我會很乖的

我回 : 可是媽咪想穿高跟鞋 沒辦法抱你

媽咪想跟朋友聊天 也不能一直照顧你

你去了 那迪迪一個人在家怎麼辦 ?

我心想 超難得可以穿高跟鞋

和許久沒有碰面的朋友一起吃飯的時間 多棒啊 ~

我要再聊天聊到燒聲 .... 這是很快樂的事

也難得瘦了很多 就是衣服褲子都套的上身 感覺真是良好

還有小 c 小 d 在衣櫃裡閃爍著跟我說 好久沒有出門了

跟我一樣被悶翻了

她們似乎訴苦著 就好像我一樣 也想要出門閃爍一下

上衣是在 lovebabytwins 買的 我現在愛上了她們家的衣服

都好好穿喔 ~~~~~~~~~~

而且衣服穿起來連大嬸都可以很顯瘦

CP值非常高 如果要逛街買衣服 我一定會先去 LOVEBABYTWINS

褲子是 ZARA 特價買的  沒有人愛它啊 ....

但它很好穿搭 所以我就買下它

我這種已經瘦了1.5吋的屁屁胖子 可以穿它出門見人了

 

照片 024.jpg  

會這樣搭 也是為了我的小d包

我的小D包已經在哭著說 我帶它來台灣一年多 我都不帶它出門

如果要說 穿著 prada 的惡魔總編穿的那雙十幾年的

露指駝色高跟涼鞋 始終是她的最愛

那我要說 CAMILLA SKOVGAARD 的鞋也真的是無敵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8-tanya/posts/34154-%E9%A6%99%E6%B8%AF%E8%B3%BC%E7%89%A9%E7%8E%8B-%E6%94%BE%E9%AC%86shopping%E9%A6%99%E5%A5%88%E5%85%92%EF%BC%86%E8%B6%85%E7%B4%9A%E7%84%A1%E6%AF%94%E6%8E%A8%E8%96%A6camilla-skovgaard%E9%9E%8B

只要想穿很高很高很高 又要非常之好走的話 又要非常非常之好搭

又可以非常非常有自信 它真的是唯一的選擇

我知道台灣是阿丹和他老婆的店有在賣

( 好想計劃12月去香港喔 ~~~~~~~~~ )

照片 022.jpg  

時尚大嬸 唯一的是 指甲沒去給它們光療一下 ....

過年 ... 等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