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1-1.JPG

茉莉花園太紅了  抓住上星期日的陽光 

決心帶著兩小孩坐捷運去茉莉花園的 open garden

還好 fila 想想也沒事  就奮力與我帶小孩拼了

看了先前其他部落客寫 11 點人並不多

怎知這一回我 11:05 到茉莉花園 

裡面整個塞住了  人滿為患

我只能說茉莉花園的魅力非常的無遠佛屆 

誰叫她吸引人呢 ~

IMG_6763.JPG

 

IMG_6767.JPG

這是這次茉莉做的手工花圈 

包裝盒也相當精緻  太吸引人了

今年 我決定自己動手來做聖誕花圈 

所以忍住沒買

超多人買茉莉的花圈呢 !!!

才幾點 就要賣光了 ~~~~~

 

 

IMG_6768.JPG

IMG_6773.JPG

IMG_6774.JPG

IMG_6775.JPG

還好 fila 熟知淡水的路 我們沒有待很久茉莉花園 

就帶小朋友來淡水老街 透氣曬太陽了

這裡居然有大草皮~~~我是多久沒來過了??

小朋友脫了鞋  就玩起沙 .... 

晏晞還問 fila : 媽咪 我可以在沙上面滾嗎 ?

fila : 不要吧 ......

於是晏晞眼神看著地上 默默的離開 ....

跑到最遠的沙地上去滾 ....

笑壞我了 ..... 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的太陽 燙到感覺屁股裡頭的脂肪被融化了 .....

IMG_6776.JPG

IMG_6777.JPG

IMG_6779.JPG

我還跟 fila 說

吃黑殿排骨飯也是今天的計劃之一

正好 fila 和藝人出外景的時候 

跟過來到淡水捷運站旁就有一家分店

真的是超級方便  今天真的是找對人出遊

沒想到 他們的大腸有夠好吃的 !!!!!!!!!!!!!!

軟又嫩又入味 真是受不了ㄟ

fila 對於吃不到豬頭皮  因為賣完了 怨氣很深

這一餐 我可是吃不完包回家當晚餐 真是省 !!!!

 

IMG_6780.JPG

IMG_6781.JPG

IMG_6782.JPG

我的另一下午計劃 

就是來大衛髮廊後面巷子的小器看展覽

人妻最愛的就是看著器皿 會療癒喔 

心情也會好 

IMG_6783.JPG

好清新的玻璃杯  當果汁杯很讚 !!! 不貴 ~

不過等小朋友再大一點再來買 

打果汁時可以使用這麼可愛的玻璃杯 

IMG_6784.JPG

IMG_6785.JPG

好喜歡這玻璃的亮度  還有金色或銀色的杯緣

原來它是喝清酒用的 

可是我怎只想買來放植物 !!! 譬如空氣鳳梨

好像太浪費玻璃的亮度 

IMG_6786.JPG

那裡整組的用餐餐具很吸引 fila

她敗了這個  葡萄柚湯匙  它週邊有齒狀 

她覺得應該會很方便

她每次到攝影棚就會帶好多水果吃 

有些水果吃的時候不是很方便

她說 要是好用的話 她會跟我講 ....

IMG_6788.JPG

這日式盤子  有些許的童氣 

不知為何這幾年我特愛藍色

所以就很想拍下這盤子 ....

機車包和 lv 都出了我超愛的水藍色包 

怎那麼迷人 !!!

還有  我的日本同學在名古屋開了間餐盤藝廊 

她的人生夢想

要是我有去日本 真想去參觀 ( 幻想 一定很棒 )

IMG_6789.JPG

IMG_6790.JPG

 

特別到了小器藝廊來看這次特別的展覽

白色是瓷 黑色是陶 先不說陶 瓷燒的時間問題

我和 fila 聊著

為何日本人的器皿都喜歡做的這麼薄 ?

但也不輕

然後筷子總是比較細 ....

fila 說 她喜歡這種開花的碗

不喜歡包覆型狀的碗

她覺得開花的碗  飯看起來特別好吃

於是我們兩自己總和了結果

薄薄的碗裡

裝上了飽飽的飯粒

細細的筷子夾飯

讓人有一種對飽飽的飯形成了一種張力

更讓人想大口吞進肚 !!!

我們兩很滿意這樣的自己解釋

妳也是嗎 ?

 

IMG_6791.JPG

IMG_6795.JPG

把 LC 特賣的牛奶壺當花器  這是我買它的目的

 

IMG_6909.jpg

ZARA HOME 在倫敦 regent st 開的太小間了

巴黎大樓整修則沒逛到

這一回在台灣的 zara home 有夠大間

真的是太棒了 !!!!!

這優雅的室內芭蕾舞鞋 在家也可以這麼優雅

我一定會很三八的要兒子們看媽咪跳芭蕾舞

 

IMG_6910.jpg

好噴火的豹紋室內鞋  突然想到 

新婚夫婦可以買右邊正紅的室內鞋當佈置新婚的家

豹紋的床單 正爆了 ~~~~~~~~~~~~~

可惜我房間不是這風格 

而且在週年慶人家已經在 weedge wood 買兩套了

不能花錢了 @@"~ 大哭 ~~~~~~~~~

IMG_6912.jpg

 

IMG_6911.jpg

這燭台的設計 

不知是不是模仿類似巴黎水晶巴卡拉的燭台

我很喜歡 價格也很棒

這裡賣的燭台我都超愛

IMG_6913.jpg

我好喜歡這滿滿星星的粉藍薄被 

這裡的寢具都超級愛的

 

 

IMG_6914.jpg

 

老天爺啊 ~~~

zara home 怎知譚雅都找不到喜歡的桌巾佈置聖誕節

太感人了吧 ~~~~~~~~~

一系列的聖誕桌巾

 

IMG_6916.jpg

 

可惜 zara home 沒有 vip 制度

要是有的話  哪位媽媽能不當 vip

太燒火了啦 ~~~~~~~~~~~~~~~~~

料子都很好摸ㄟ

 

IMG_6917.jpg

 

喔 ...... 好方便的餐桌佈置 只要放上蠟燭即可

 

IMG_6918.jpg

這裡有很多很多充滿個性的玻璃杯  餐具

我只能說 zara home 是人妻療癒的好地方

這裡很容易敗的 .........................................

超級危險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