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218_10151770912897694_168256094_n

本來 今年沒有想那麼多

聖誕樹的吊飾主題是什麼 .... 

連兩年都有主題 去年是滿樹的金莎巧克力

今年呢 ?想不出來 ....

因為今年我整個人 FOCUS 我的夢想聖誕餐桌上

當然 無法如此豪華 只要感覺溫暖

是我最大的擺飾重點

聖誕桌巾我當然買嚕 ... 市面上都找不到我要的桌巾

ZARA HOME 我還去欣賞了三次聖誕桌巾

最後  只好上了永樂市場

也就是高中念服裝設計時 最令我頭痛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 ..... 我的部落客偶像 Ashley 

http://ashleywei.pixnet.net/blog/post/39573799

po 了 Royal Copnehagen 的聖誕美杯組

整個大中標 ...

接著 Ashley 的好朋友 No. 34 

http://no6734.pixnet.net/blog/post/39661483

又 po 了這聖誕樹吊飾文 又整個大中招 ....

就這樣 .... 淪陷了

去年英國 wedgwood 的藍色聖誕樹吊飾

(咬袖口)好好看噢 ~~~~

我整個對這麼美的的藝術品

尤其是聖誕節的 我好無法自拔

就這樣 我第一次的收藏淪陷 

這是 真實版的 小女孩長大的辦家家酒遊戲

想掩面哭泣  幸福  

老早想收藏 wedgwood 的藝術設計了

 

喔 ~~~~~~ 應該這麼說  

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我也買了 wedgwood 買一送一的床套組 16800 超值得

還送了月桂葉的超保暖毯子 價值五千多

我好想拍照給大家看 ...

但太搞工 ... 請大家上百貨公司看好了

5004498_gi1_20130719 

我在網路上做了今年聖誕樹吊飾的功課後

一一打電話問有什麼好貨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也太吸引我了 ...

尤其是那水晶顆球

IMG_4726

wedgwood 小姐就好心傳照片給我看 ....

雖然我好希望那顆球是藍底的 ....

雖然我好希望那個希臘水壺也是藍底

好猶豫 .....

但過了三天後  也就是今天  

我現場看時 實在是太美麗了 ....

一個吊飾一千 第二件五折

(其實我是很關心經濟景不景氣)第二件五折很容易划手

小姐不斷勸敗的三個 ...

但要是有藍底的球 我很可能就 ....

 

IMG_4787

小姐為我問了一天的停產限量水晶球後

我現場看 還是雪花最美 ....

沒想到  真的吊在聖誕樹上 水晶雪花

真的有如真實版顯微鏡下  被放大的雪花晶晶亮亮

好像冰水  真的好像  我的聖誕樹上  

雪花融了  要滴下來了

是啊 ... 一年收集一樣吊飾  感覺超不賴的

我還想要有個小天使 ...

小天使 妳在哪裡 .... 我在呼喚著妳

快點來到我家的聖誕樹 .... 感覺妳快要飛來了

我還很喜歡只有會員可以購買的淺咖啡色雪花  

但是得加入會員

IMG_4823

IMG_4815

IMG_4818 

這好有趣的壺

也是 wedgwood 經典的浮雕石玉  Jasper 半寶石材質 

上面談著竪琴的希臘女神穿著垂墜的羅馬風衣裳 令人著迷

SOGO 最後一個希臘女神壺 我買走了 超級推薦

 

本來想  白色的吊飾好搭配嗎 ?

不管了 .. 或許那一年  我超想要白色聖誕樹

今年我有被一顆黑色的聖誕樹燒到

超級美的 ... 但巴菲特說 樹就是要 green color

 

 

IMG_4821 

IMG_4774  

昨天  在媽媽家  和好鄰居辦了個插花聚會  大家開心不已

很快的  一月份  和好鄰居又要來一場插花茶會

是茶會喔 ... 我再開著車去花市拼花回來

請好鄰居猜拳要去誰家呢 ?

Michelle 希望我們去她家  腳在等復原的婆婆好可以加入插花茶會

心怡一心則想買新加坡有名的杯子蛋糕辦插花茶會

因為  昨天真的超級開心的 呵呵呵呵呵

花盆下的  就是我心購入的聖誕桌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