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0

我有多期盼有個溫暖的聖誕桌和家人齊聚在一起

因為肯定的是 我媽不會搞這氣氛  

她只會煮大餐大餐大大餐

在星期日的中午前 這一晚的聚會都是還沒有喬成的

這也是我們家人的風格  什麼事都不好喬

哈哈哈哈

那些英國果醬 CLOTTED CREAM

桌上配飾 蠟燭都事先準備好

就算沒有聖誕聚會

聖誕節的早餐 我也不想辜負自己

照片右邊那罐我親愛的 Mandy 推薦的紅酒『小王子』

這晚  我準備了德國豬腳 真的超級搭肉類

尤其是燒烤 棒透了

 IMG_4916  

在客人進來前  背景音樂一定就要放好了

先前我在 FACEBOOK 專頁推薦的

JAZZRADIO APP 真的超級棒又方便

妳們一定要下載來聽聽

IMG_4871

耶誕餐桌一定要搬來耶誕樹旁做陪襯 氣氛才更棒

兩個小孩 巴菲特 史塔克難得家裡有他們愛的阿公阿嬤來

都興奮不已  尤其是史塔克  早早坐上他的 highchair

當然  他的目的也是要吹熄熊熊烈火的蠟燭

這麼臨時  中午和婆婆吃完生日大餐切完蛋糕

大衛和婆婆帶小朋友去玩

我則一個人在信義計劃去 買盤子 想法子 要買什麼搭配紅酒呢 ?

唉 ... 我訂的 ARROW TREE 水果聖誕蛋糕 不能提前拿

只好往我愛的侯布雄甜點部去了 ......... 

家人都沒有吃過  我很愛的優格麵包  

一定要帶回來讓大家品嘗

ZARA HOME 先前看上一個金色玻璃盤

居然上次看到最後一個還在耶

還特價 390 元喔 .... !!!

我拿來裝搭配紅酒的 香腸與起司 香Q的德國豬腳

挑別人不要最肥的

(GOODWELL買的)

我喜歡的有一點仿巴黎巴卡拉的燭台  去第二次 ZARA HOME 再也沒看到了

沒下手是錯誤的決定 ZARA HOME 賣一千五

法國巴卡拉燭台賣印象四萬多

IMG_4873

IMG_4876

IMG_4879

IMG_4881

IMG_4883

IMG_4884

IMG_4885copy

小孩的快樂笑容最真實了 ...... 

下面的照片桌上空的地方 忘了拿出老天祿滷味 .......

事後在收拾餐桌時  發現在我的洗衣籃上

沒想到再拿出來 ... 還是被吃光了

搭配小王子紅酒很不錯呢

原來大家不是吃飽了 而是被甜怕了 哈哈哈哈

台灣人  還是喜歡  鹹的當ENDIG

下次還有再這樣的聚會  台灣滷味不可少

“吃遍全世界的 Mandy 就是推薦我

吃燒烤或肉類一定要搭配小王子紅酒的她

早上才傳了照片在 FACEBOOK 正在芝加哥的超市裡

和朋友買了三百多美金的菜

好朋友要準備大餐 ~~~ 太幸福了” 

 

IMG_4886

IMG_4863

昨天 我還去幹了件事 ...

就是為了明年要佈置的聖誕樹

因為已經陪伴我三年的聖誕樹不茂密了 樹枝都在掉 ....

既然買不到也沒預算買真實的諾貝松或松針

此時來買  就是殺價最好時機 ...

我老早就想介紹大家這一款黑色松針聖誕樹

十月底來看的時候 2300元 五尺高  

現在只要 1800

MIT 的 黑到發亮又茂密  

我要是年輕的話 會買這棵

黑色賣得非常地好 ....

因為巴菲特還小 不太能接受黑色的樹

有點恐怖對他來說

我只好再買綠色的嚕 ....

綠色松針 六尺高 本來要兩千八百多

昨天買兩千 缺貨

我跟老闆娘說 我不急 明年十二月再送來也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 .... 老闆娘說 妳好聰明喔 

 

IMG_4864

後來 我再看到這漂亮的粉紅色

老闆娘說 粉紅色沒有大棵的

我問松針有這莫漂亮的粉紅色嗎 ?

老闆娘說 做不出來 材質的關係 ... 要是有大棵粉紅色

我一定大發瘋 .... 尖叫

 

就在我寫好文章 只差照片還未上傳完成的今天

FILA 捎來簡訊補了張照片給我: 妳的聖誕樹 ~~~

IMG_4906

ㄏㄡ ~~~~有夠美的顏色

只是真的長得很像刷奶瓶的

晚上吃涮涮鍋的時候和巴菲特猜拳

結果巴菲特還是贏 ... 我還是只能屈就於綠色聖誕樹

拜託 拜託 拜拜託身邊的朋友

要是家裡能擺棵粉紅色的聖誕樹的

買一棵讓我止止癮吧 !!!

不然油漆店來放一棵好了

就是要冒著遭媽媽白眼的風險 !!!

IMG_4913

IMG_4915

都沒時間去享受我的鮮奶油水果蛋糕

我真的很愛 ARROW TREE 的綜合水果鮮奶油蛋糕

當媽之後 要享受片刻的自我療癒時間

真的很難 ....

不想辜負我美好的聖誕節 就訂了一份小蛋糕

怎知 提早的聖誕聚會

晚來的耶誕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