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2.JPG

這張照片 他整個嚴重眼睛結膜炎過敏

大鼻塞 流鼻涕 咳嗽

只好送他一包衛生紙 

超級可憐的坐在蘇醫師的超級舒服躺椅

準備量子檢測

幾個月前看到一些facebook的媽媽朋友們

小孩開始流鼻涕咳嗽的 很心疼她們灌小孩西藥

又好不了

 

每到冬季 巴菲特一定會鼻塞

今年......

我帶他去參加一個共學團

在大自然裡讓他玩雨水加泥巴

隔兩天 他就說眼睛會痛 我就帶他去看眼科

眼科醫師說 他結膜炎 我就不理會 沒讓他點藥

我想說 是因為玩泥巴

就讓他自己的身體去解決細菌的事

過兩星期再回診 左眼好了 右眼還沒

醫師建議我 請讓他點藥

好吧 ~~~ 拖有點久 也怪怪的

在過了一星期 ~~~~ 回診

原本已經好的左眼又復發嚴重

原本嚴重的右眼只有輕微結膜炎

來去經歷了幾個星期有 ~~~ 巴菲特開始鼻塞

因為從沒有結膜炎過的他

原來這次過敏是從結膜炎開始

接著嚴重大鼻塞  支氣管感染 擤鼻涕

又導致中耳炎 ~~~ 好樣的 !

巴菲特從來沒有結膜炎和中耳炎 

對我來說是種挑戰 !!!

我又要開始被碎碎念的日子開始

IMG_5160.JPG

上下照片 是這次因為巴菲特還伴隨著耳痛

我跟蘇醫師說 這次我要做 3D 更細膩的檢測

所以上下照片是 出來的結果

耳朵真的是中耳炎 已經痛兩天了

肺部 有過敏也有支氣管感染 太好了 ~~~~

我只拍這兩張最嚴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其他器官與部位也有稍作檢測 大致上都沒啥問題

就這樣 邊與蘇醫師聊八卦

繼續幫巴菲特做量子檢測來測適合他的中藥

 

下面的報告 以看紅色字為主 報告不是紅字 就不用看了

IMG_5161.JPG 

IMG_5163.JPG  

尤其對甚麼食物或物品過敏

絕對逃不出量子檢測的手掌心

指數以前方超過九時才要特別注意 不用太驚慌慌

就是巴菲特常吃的食物

就是要讓巴菲特感到難過時

他才會認真的面對與控制自己啥過敏

為什麼巴菲特會信 ?

因為每次吃了中藥後 他都改善很多 也感到舒服

接著就是他自己要懂得克制的學問了

小孩 有時會給我偷吃 我也不想給他太大壓力

讓他自己明白

這次調出來的中藥 多神 ~~~

IMG_5170   

已經好幾晚睡不好的他  在中午用餐後吃了一匙

早早的傍晚 他睡得好舒服 媽媽我看得安心

超強的是 痛兩天的中耳炎 我超怕他耳聾了

居然巴菲特下午就跟我說 耳朵不痛了

老早看我 facebook 的社團媽媽們都在問 哪位醫師好

卡在我都沒有時間好好寫這篇分享

我真的很推薦蘇醫師的量子檢測

小孩的自體免疫才比較強

超級推 ~~~~~

 

對了 ~~~ 講到這個

今年我帶小巴回去上足球課

班上同學都長好高了  我才發現今年小巴身高都沒長到

讓我好緊張

於是好幾個月前我有帶小巴去做量子

指數只要不超過九十都還好

小巴缺鈣的指數高達 241 !!!! 想嚇我 !!!!

只好搬出從來不讓他吃的鈣片

還好很快地長了兩公分

我得注意了

 

這篇文章早完成 照片沒補齊

真抱歉 很多話想寫 卻都沒有時間

再多補充

1/21 早上起床覺得耳朵痛

中午想說吃看看巴菲特這帖要看看

1/21 這天無敵爆冷的 ~~~~

下午我就用我冰冷的耳垂敷著我那疼痛的右耳

印象裡我沒有中耳炎過ㄟ....

還是以前年輕耐得住 ???

到了晚上想說用耳垂再冰一下耳朵

卻發現 耳朵不痛了 !!!!

我發誓 真的以上發言屬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