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2.jpg

2012年 我怎忘了在部落格貼上

在我的巴黎行上演這樣的猛男服務秀呢 ????

拜託 ~ 請不要在巴黎地鐵要求這種服務 

我只是受寵若驚 ...

我沒有拜託他們幫我們搬行李 請不要誤會 ....

 

從摩納哥玩回來巴黎  要去旅館

正在努力瞭解巴黎人的地鐵指標 

我們巴黎天團四個女人 一個小孩

一個出發前兩天撞車而手受傷無法施力的男人

 

方向感責任全在我這位只懂英文 不懂法文的人身上

就在確定我們應該要下的月台之前

我東找西找 就想找服務人員問一下 確定一下

因為太多個月台了 ...

我不知道扛小孩 還要扛行李

如果跑錯了 又沒有電梯 會傻眼的 

因為我們找不到電梯 我就找~找~找~找~

找到了五位正碰在一起的 SECURITY 打招呼討論工作的猛男

我:Sorry .... sorry .... 我想要下那月台 請問有電梯嗎 ?

因為我找不到 ... 謝謝

又高又壯的 SECURITY 猛男

好 MAN 的彼此討論了一下 手比來比去後

彼此確認各電梯的服務月台後 ...

我只見其中一位猛男 眼色使了一下 頭也歪了一下

示意 幫她忙吧 ......

我緊張的說 : 喔 ~~~ 我們可以自己慢慢搬的 ...

我只是要確認有沒有電梯

阻止他們說 沒關係 沒關係 ~~~~

當時的我 被他們的舉動給傻住了

天團的女人們 也傻眼了 每個人都屏住呼吸 .......

SECURITY 猛男 直說 沒問題 交給我們 ....

大衛也看得傻眼 .... 笑著 直說 : 謝謝

天團女人無不心花怒放

我除了心花怒放 還頭皮發麻 感動到快要流淚

可能是我這位人妻

第一次被猛男突如其來的服務給震驚

314224_476558959045567_1137562724_n.jpg  

下月台後 看大家覺得這趟歐洲之旅

心花怒放的 LADIES

感覺真的是棒透了 也超級 LUCKY 的

即使同個月台 也有不同目標的火車

我又問了一位法國女生

她也是帶著笑臉 說得很好的英文回答我

 

在巴黎 一個抬頭 一個疑問的眼神

一個轉角 一個下車剎那

天使都已經準備好在任何一個角落 我都沒開口

就有人幫忙指引我們尋找下一段旅程

巴黎天團的團員們 就算在飛奔趕火車時

也都快要被感動到流淚 .....

 

畢竟這裡不是我的家鄉英國倫敦

到處都是法文 有點緊張 就怕錯過任何一班鐵路

法國人真的是 熱情澎湃 善良 熱心就算了還超專業

不管是年輕人 清潔工 服務生 還是地鐵保全

總是用最有魅力的想法與辦法再幫助妳的下一段旅程

真的是太美妙了

真的是太特別了

以往大家都只是聽我講一些旅途上不可能的事


但隨行的天團團員

無不對巴黎人的熱情而感動和驚喜

 

看到正在法國的愛愛 隨時分享著她美妙的旅程

遇到的法國男人帥又纖細

我才想起 前年我怎沒有分享這猛男秀照片給大家

 

我也喜歡法國男人 外表冷靜 熱情放在小小的行動上

讓我驚喜不已

對了 .... 還有

我們剛到巴黎里昂車站 在前往摩納哥之前

肚子餓了就找間車站前的餐廳

我一進去 一位男服務生來點餐 只有我會英文 只好由我來負責

在點完之後 男服務生轉頭之際 給了我一個迷人的眨眼

我傻住了 .... 站在我身邊的天團副團長 FILA 說 ...

怎不賞他兩個 ???

我滿腦疑問 : 賞他兩個什麼 ?

FILA笑 :當然是眨眼啊 ~~~他賞妳一個 妳回他兩個啊

我噗笑了出來 .....

我說 : 巴菲特就站在我旁邊 我是有兒子的人ㄟ  他沒看到嗎?

事後想想 ... 我好想哭喔 ....

為什麼我要被台灣的傳統人妻文化給綁得死死的

難道人妻就不能有魅力嗎 ????

天團的笑話不斷 就是因為

團長我呆板 副團長FILA演藝圈待太久 過於靈活

個性的共通點是 熱情 說話直接 行動派

這種對沖 所以旅行超有趣

也之所以我們不是大戶 卻搞得 HERMES 的店員非常的喜歡我們

 

餐廳事還沒講完 .... 我們結帳要離開餐廳了 

巴菲特一直沒忘他的冰淇淋還沒上桌

女服務生趕緊拿來 ... 我們問有可以外帶的湯匙嗎 ?

我和大衛吃驚 ... 居然沒有外帶的湯匙

我們想說 那就想辦法吃啊

手指頭或蓋子也可以挖冰淇淋

結果女服務生拿著餐廳的湯匙趕緊跑了出來  要給我們

我們說 可是這是餐廳的湯匙ㄟ ???

她笑 沒關係 ... 拿去吧 ....

我和大衛吃驚 .... 我的心裡是覺得 好浪漫的決定 

 

不講在摩納哥或巴黎

喔 ~~~ 對了 ~~~

FILA 差點在摩納哥漢餐廳的帥氣服務生手勾手

哼著結婚進行曲 結婚去了

FILA 和服務生勾完手之後

回了對方一句話:Sorry 我結婚了

回到位置上 .... 人妻這樣也很開心啊

只是覺得 怎不在結婚前來歐洲旅行一趟呢 ?

真的是人生很大的遺憾啊 .....

 

我在巴黎機場要回台灣前

沒事走進 DIOR 裡閒著看看

法國男人 纖細腰身 我永遠忘不了

黑色的領結 灰色整套西裝滾著黑邊條

左手含著右手自然垂下 那挺直的背 將全身線條拉的超有曲線

禮貌的問候 : Madam 有需要服務嗎 ?

在巴黎 這樣的服務與問候 實在是太舒適了

就在請他幫我們拿包包來欣賞和結帳的過程當中

一切都好完美 語氣 手指 身材 衣服 服務

真是高品質的享受

 

我 愛 這 場 巴 黎 流 動 的 饗 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