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睡得很好  但是 ~~~~

我想  我半夜還是不適合看星星

睡前看了星星第十一集

昨晚夢裡 我也是整個一直在找都敏俊 ~~~

不會吧 ~~~~~~~~~~~~

我的神經居然如此衰弱 @@"~

 

今天  我不是要寫投資課程的文章嗎 ????

腦子裡 卻佔滿了 都敏俊 ~~~ 都敏俊 ~~~

滿滿想發洩昨天追了第十一集的激動

寫投資 累積了很久很久 我想的點通通忘光光

等下寫 肯定是投資課程文章到處落掉

 

為了好好寫投資課程文章

人心與意志 總不好違背

一定要讓我發洩一下星星吧 ~~~~~

 

每天在家帶小孩的大嬸我

已經四年多沒有看連續劇了

先前大家瘋親愛的

我好得喬一下也跟一下

還好親愛的片子並不長 

探討的還不是夫妻之間的相處

怎知 看歸看 ~~~ 男人還是一樣

並沒有比較熱情或是探討甚麼的

那 我還是看這種 遙不可及的愛情連續劇好了

就讓每天帶兩個小孩大嬸我 有種戀愛的感覺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的氣色變好了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發現 我又要變漂亮了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發現 我又變回少女三八樣了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發現 我又開始對大衛撒嬌了

就算 就算 就算 沒人和我談戀愛

至少 大嬸的慾望與需求

還是可以靠連續劇來滿足的

 

每次看到都敏俊  就想到巴菲特的眼睛

好像 ~~~~~~

好像 ~~~~~~

好像 ~~~~~~

我家巴菲特 !!!!!

之前 很多人都說

妳兒子的單眼皮 好有型喔 !!!!!!!!!!!

我聽歸聽 沒啥反應

畢竟大嬸我沒機會看

近年來任何一部知名的韓劇

所以無法 follow 跟上那種單眼皮的風潮

IMG_6727 (480x640).jpgIMG_6729 (617x640).jpg

我現在終於懂了 ~~~

為何都會有陌生人對巴菲特的單眼皮 尖叫 !!!

明明我和大衛都是雙眼皮

怎會生出那麼單的巴菲特

IMG_6738 (640x480).jpg

喔 ~~~~~~~~~~~~ 我看戲的點

會不會都放錯重點

年輕就是本錢 單眼皮也有好處

哭起來 就好像拉過皮一樣 要不就是打了肉毒

好繃ㄛ ~~~

天啊 ~~~

星星這部戲的角色個性 都非常的清楚顯現

個性不會像台劇那樣 感覺很黏來黏去

 

張律師就是張律師 ( 廢話 )

 

都敏俊就是酷 心裡有多愛 表面就是酷

如此分明的表現

就是讓女人想繼續看下去 挑戰他

 

千頌尹雖然對知識常識總是少根筋

可是對人心與洞察力掌握得很清楚

該強悍絕不輕易示弱 相當有自信

就算少根筋又怎樣 !!!

 

輝京看到自己朋友被欺負

絕對很聰明的不甘示弱

但怎有時卻好像有點笨

 

劉世美的個性 就跟外表一樣的柔美

 

十一集的千頌尹酒醉戲份

我實在是笑到在床上滾著

我這人妻大嬸

實在是太缺乏生活樂趣了  笑死我了

我很少看戲看到這麼樣的大笑了

每次我狂傲的想大笑 

總都是在投資勝利的時候

我到底在過甚麼樣的生活 ????

1654282_10151916701847694_1410870220_n (403x537).jpg

那天 看到這一集 千頌尹那亮透的肌膚

又讓我回想到過去

我擅長創造這透亮肌的功力

回想到以前文化學生的肌膚

越上課越透亮的成績

星期五的晚上 星期六的早上

我可是努力不懈的敷臉

就為了讓朋友來找我學化妝時

看到我有透亮肌的實力

不是只是用嘴巴講講而已

教完課之後 帶兒子去上足球課

足球媽媽們說 : 妳今天到底上了甚麼東西 ???

看起來皮膚超好  哈哈哈哈哈

我並不是為了她們發現 我是部落客而著妝的

而是千頌尹又啟發了我

為了讓朋友知道我透亮肌的功力

足球媽媽盯著我的臉看著看著 紛紛都說:

我也要這罐粉底 !!!!

哈哈哈哈哈哈

我 ! 又活過來了 ~~~~~~

IMG_6730 (640x480).jpg

笑壞我了 ~~~~

道出大嬸對圍裙也有浪漫幻想的夢啊

~~~~~~~~~~~

我就是要這種浪漫的圍裙啊 ~~~~~~~

我在大哭啊 ~~~~~~~

可是我都找不到啊 ~~~~~~~~~~~~

韓國一堆嗎 ??????? 誰要幫我代買啊 ?????

~~~~~~~~~~~~~~~~~~~~~~

 

這讓我想到 一次我圍著圍裙

婆婆不太來我家的

有一次非得趕緊拿大衛證件 特別跑來

怎知 這麼臨時 我圍裙裡穿的是

可算內褲 也可算安全褲

反正超短的 我想 婆婆也沒有要待很久

我只要露正面被圍裙擋住腿就好

但她進來家裡看到孫子 又疼又愛的

我又不能轉身去穿褲子

所以我只能 正面往前走 正面往後退

實在是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IMG_6734 (640x480).jpg    

吼 ~~~~ 口紅 口紅

朋友都問我要買啥口紅

但聽說她逛了整個大台北 要啥千頌尹口紅 啥都沒有

吼 ~~~~ 我也迷上口紅 口紅 ~~~ 口紅 ~~~~~

就自己調色吧 ~~~~~

還有 千頌尹的眼影

眼皮是自然膚色 眼窩是粉紅色的

 

我好早就想在粉絲專業寫給我以前的學生說

今年春夏好多漂亮的粉紅色

這些粉紅色的色調絕對勝過以往

我超級愛今年的粉紅色

如果 我有時間的話 讓我好好的上街挑一下

再來推薦大家

 

不追沒事 一追則已

 

我好想說一件事  但我不想要引發甚麼口水戰

所以我也不寫太多我的想法

我只簡單說 抵制不是解決辦法

唯獨解決辦法是 拿出東西 !!!!!!!!!!

大衛一直搖頭說我浪費時間

要我好好看陳進郎投資的書

( 我們最愛的投資書 )

人生嘛 ....... 聳聳肩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