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吼 ~ 不繼續寫飲食文應該是對的 ~

請大家見諒 ~ 小孩開學了 ~

 

好多家長今天非常的忙碌 ~~~

我一整天也好想睡覺 ~

媽媽我,非常謹慎的"漸進式"地要兒子早睡早起,

因為睡眠真的很重要啊 !!!!!

 

THE NORTH FACE 小孩背包,

從肩帶看來,真的滿好背的 ~ 沒有選錯 !!!

IMG_4766

IMG_4768

IMG_4769

一進門就過勇氣橋 ~~~~

小孩很愛玩的 ~

小孩看到小小兵都很開心 ~ 小孩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IMG_4771

接受考驗,可以得到鬆餅一塊。

IMG_4772

IMG_4777

IMG_4778

IMG_4787

小巴上國小一年級,

很少在 BLOG 出現的史塔克上小班惹 ~~~~

其實,小史很興奮要上課,

不過,媽媽沒有在身邊,還是會哭 : 我要找媽咪 !!!!!

 

在陪伴小史一會兒之後 ~

我上樓找小巴 ~ 聽到一群同學說 : 有人受傷在保健室了 !!!!!

 

我跟著下樓找小巴 ~

沒想到,上課第一天給保健室開市的是小巴 @@"~

 

額頭黑青,嘴唇破裂腫起來,下巴破洞流血 ~~~

 

小巴太輕,玩紅綠燈的時候,被推倒 ~

 

看起來,他剛應該是哭過 ~

健保老師很溫柔 ~

導師也很罩 ~ 我是很放心 ~~~

小巴是很敏感的小孩 ~

IMG_4788

IMG_4800

IMG_4803

下課一上車,兩個都累癱睡著了 @@"~

我也好想睡 ~

我相信,適應一陣子就好了 ~

睡飽了以後一直喊餓 ~

我想,規律的生活型態慢慢出現了 ~

我看我也要變成晚上八點半就睡覺的老人了 ~

 

IMG_4804

IMG_4806

回到家 ~ 小史說 : 我也有功課 !!!!!

好的 ~

大衛要他回家看得懂自己是十九號 ~

所以,讓他寫十九 !!!!

 

小巴上課,我只擔心他不習慣老師 ~

只要習慣了 ~ 我甚麼都不擔心 ~

 

小史女人緣好,如果小女孩示好意 ~~~

我怕對小女孩不好意思 ~

所以,我只給小史一句話 : 不可以親別人。

哈哈哈哈 ~~~

 

現在的國小,不是一次發光所有的書本,

今天上國語,就只有發國語課本。

我看著老師風格 ~ 我很放心 ~

 

雖然,我已經在思考國中要念哪裡 ?

 

小巴今天放學後 ~ 睡飽後 ~ 吃著自己愛的涮涮鍋時問 :

 

媽咪,我二年級要念哪一個學校 ?

 

我 : 同一間啊,可以嗎 ?

 

小巴開心的點點頭 ~ 我也不多話 ~ 就這樣吧 ~~~~

 

 

我的 FACEBOOK 上,好多媽媽都分享兒子第一天上課的照片 ~

 

滿滿的期待與幸福感,人生真的很有趣 ~

我怎可能沒發照片 ?

因為太愛睏惹 ~ 改寫在 BLOG 好了 ~

 

組織能力是女人的天性 !!!!

我要來預約自己的行程表 ~

每個星期二要約吃飯喝茶推脂逛街的 ~

我看已經可以排到整個學期了吧 ~~~

 

還有,盡量說服兩兒子在學校吃飽 ~

我接他們時就在車上午覺 ~

回到家寫功課整理書包完 ~

接著洗澡 ( 下午就洗澡 哈哈 ) ~

可以看電視玩樂 !!!

晚餐完刷牙就睡覺 ( 預計八點半睡覺 )

 

小巴在準備要寫功課的時候,

就已經先講了一句話,這叫"搭尾頭"嗎 ?

就是踩話頭 ~~~~

媽咪 ~ 妳等一下陪我做功課要很溫柔喔 ~~

我深吸一口氣 : 當然 ~~~~

 

媽媽我,堅持要挑我自己愛的餐桌 ~

就是為了要營造美好的做功課氛圍 ~

不需要買書桌 ~

十幾年前,我看過一本書,

餐桌,就是最好做功課與親子交流的好地方。

所以,我非常重視餐桌 !!!

這是我的美夢 ~~~

也是我覺得一整天最重要的時刻了 !!!!!

 

餐桌多乾淨 ~ 就差沒點蠟燭 @@"~ 哈哈哈哈 ~

 

就算沒點蠟燭,也有蠟燭香 ~

我是很注意氛圍的 !!!!

所以,兒子也很注重。

 

我看 ~ 我的魔力紅演唱會的票得賣出去惹 ~

剛發簡訊出去問誰要,演唱會票脫手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為了兒子上課規律的日子 ~~~~

為了自己不會精神不濟的日子 ~~~~~

 

再來,中午和晚餐要怎準備最好呢 ?

我要來研究一下最快最便利,兒子又愛吃的餐點。

( 直接吃阿嬤的比較快吧 !!!! 哈哈哈哈哈哈 )

就水餃或義大利麵吧 ~

或是飯平常熱著 ~

蒸魚蒸菜就可 ~ 省時間

 

現在快要六點半 ~

媽媽我得去洗澡了 ~ 等一下弄晚餐 ~

吃飽刷牙就要上床囉 ~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