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5

這是跟花兒訂的 很喜歡她插花的手藝與美感

多樣化又澎湃 層次很活躍

不同族群的花朵在裡頭 各自都非常的跳躍

還有每種花朵族群 不斷炫耀著自己的優點

不管它被插在哪個角落裡

這就是插花作品迷人的地方

 

花兒是知名部落客 是位大名媛 代理巴黎香氛

常常在 facebook 上分享她的花藝與人生哲學

每次看她在巴黎旅遊時的過程都好豐富精彩

她的聲音好美 

尤其她用法文在介紹巴黎飯店窗外的景色時

( 搞得我也好想學法文 )

都被她給融化了 聽她的聲音是種極頂享受

 

哪個男人有這麼美的聲音美女老婆

真的是很幸福  是吧 ~

要是 我的聲音也這麼美 不知道腦公賞不賞臉

 

上一回 去天母總ㄟ家時 順便向她訂一盆面交

就在許多喜愛她的網友們 提起要她開一下花藝課

譚雅一在 facebook 上看到 花兒姐姐發佈消息

花藝下午茶就馬上報名

聖誕節要到了 花兒也應景的準備這次的主題是 

聖誕花圈

我整個大開心呢 !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插花

( 家裡那種玻璃器皿插的不算啦 ~ )

我指的是將花插在泡綿上的經驗 這是第一回

照片 033

於是我們來到了花兒安排的私人花苑

非常好的環境 空氣好 氣氛好 秋天微冷的空氣

譚雅穿的清淡色調出席

不知道是不是家裡賣油漆的

就很愛舒適的粉嫩色系

這兩三年 總是最愛穿著 淡灰色 淡粉色 米白色

最愛這雙球鞋 有白色 淡粉紫 搭配著閃亮銀

背著駝色小鍊包 鍊包上就繫成蝴蝶結

它是巴黎買的 LADUREE馬卡龍絲巾 

帶著小童氣

就這麼出席這場花藝聚會了

 

 

有水聲 鳥聲 優揚的小提琴音樂

花兒還請兩位帥哥助理佈置會場 有音響

下午茶點心與咖啡

更有花兒代理的香氛擺設 

譚雅試了一個室內的香氛 帶水果味的 很棒 !!!

我把卡片留了下來  想回來貼在我的日誌裡

等我抽屜的法國香氛石味道沒了 

再來請教花兒要買哪款的香氛

 

喜歡花兒的 LADIES 都到了 

每位都很有氣質又高雅

有人懷孕七個月 肚子不大

飲食控制的很好 人也美

我一直以為自己年紀最小

沒想到有更小的 她還有個小孩呢

來的網友 每個人都很欣賞花兒

更不想錯過她的生活品味課

 

照片 031 

這盆是花兒插得桌上花圈 

花兒建議譚雅坐著插 

會比較理會桌上視覺的花朵高度

 

花兒建議買高檯蠟燭來擺飾

中間的蠟燭 花兒的部落格也有在賣 .....

花兒插的花圈  好澎湃 精彩 熱鬧

 

譚雅第一次初體驗 作品勉勉強強啦 ....

一回到家看著自己插的花圈 就很想挑戰第二次

甚至網路上做起了功課  想要自己做聖誕花圈

( 想著想著 就好開心 )

就算老公對生活美感的感受是 zero

最起碼  我兒子的生活美感要培養出來

 

照片 032 

照片 026

照片 034

花兒的助理還為大家擺好了所有的工具

有位 lady 兒子堅持要跟來  當小弟弟吵媽咪時

帥哥助理還會自動出現陪小弟弟玩樂

都不會打擾到媽媽  花兒真的是有夠貼心 

 

照片 035

照片 036

這就是花兒代理的南法室內香氛的部份

照片 043   

 

我初體驗的作品  勉強行而已  還要再多練習

 

花兒助理幫我拍的 妳們看 他多高 ....

 

而且他們的手"很乾淨"(我注意到的細節)

 

對第一次見面的網友都有如貴賓級的服務與招待

 

 

坐我旁邊花兒網友對譚雅說 :

 

妳的髮型好好看喔 ....

 

我害羞的笑了 .... 回她 : 自己夾捲的 ....

 

很想跟她說  妳可以去 in circle 找

 

我的設計師剪染燙

 

照片 026

譚雅與花兒合照 姐姐真的很高

花兒姐姐和鐵人三項的賈姐姐是好朋友

所以花兒也跟著瘦了很多

飲食絕招沒有 什麼都吃 飯後甜點絕不錯過

江湖一點覺就是“運動”

花兒說 她開始運動後 飲食沒有特別控制

自然就瘦了  而且她的臀圍瘦了四吋 !!!

身旁瘦瘦的網友們  仍舊驚呼

花兒的腿線條很美也很漂亮

 

我一回來 今天開始三餐運動了 呵呵

我也瘦很多了  遲遲沒有寫瘦身文的原因

是想瘦更完美後 再來寫文

11天可以瘦 2.6 公斤 沒有停滯期

我的停滯期 是因為得意忘形又開始亂吃 哈哈

 

如果等不及的 ... 麻煩請去看作者“賴宇凡“的書

真的很顛覆減肥想法的書

吃的幸福又可以瘦

尤其我屁屁兩側的肉 不是靠運動消失的

是靠“賴宇凡“的書飲食自動消失的

照片 050 

這是我花圈的初體驗

我已經和好鄰居約好 

開了"好鄰居賞花妍"的插花活動

超級興奮與期待

這就是譚雅喜愛的人妻媽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