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最近忙著找自己個人的秀服

( 哈哈哈哈哈 )

 

秀服沒找到,也沒找到搭配秀服的鞋子

( 哈哈哈哈哈 )

 

把老公跟兒子放在廣場玩抓人遊戲,

一個人來閒逛看有沒有喜歡的鞋子,

就這麼地 ~ 不小心 ~ 看到馬克限量包。

 

我也沒管他是大馬克小馬克,

看到這寬版肩帶的 CAMERA BAG,

有一種跳脫陳膩的流行包款的 fu ~~~

前星期大衛在日本時,拍了好幾張包包照片,

問我喜不喜歡,是我的愛牌。

 

我就回他說 :

那些包款太多牌子幾年下來看到膩了。

 

叛逆 !

還是淺藏在我心裡的根裡,

有一股擺脫不掉的感覺。

久久裝氣質後,

還是很愛我行我素的風格味道。

 

它不是真的蛇皮,只是做的很像 ~

 

那金色與強烈的色彩加上蛇紋,很難不盯上它。

今年許多品牌的設計理念,

( 我從家具設計裡也感受到 )

設計與穿搭,尤其是在顏色上,

都將以往不會相搭相配的顏色都湊在一起。

 

就是要創新以往 !

 

我已經想好要搭上我的黑色金項鍊風格外套 ~

 

就在回家時,

找尋這一季許多品牌出的寬版肩帶,讓我想到 ~

幾星期前跟朋友去到 CHANEL 逛街的時候,

我有試背一個寬版的香包 ~

那一款的鍊子太多 ~

感覺自己像個攝影師,雖然展現的非常有個性。

哈哈哈哈 ~~~~~ 所以,讓我沒有很著迷。

 

anyway,不管甚麼包,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

只要自身的自信與氣質,包包只是相陪襯,

穿搭都是看自己,沒有一定的準則。

 

MARJACOBS 的相片包,風格明顯,

實在是跟我個性太像惹 ~

ITS MINE NOW

2

3

5

4

6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肩帶,

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調整長度。

7

8

9

10

後來在看到了 GUCCI 這一季的新包款,

或許很多人會聯想到 BALLY 吧 ~

我個人覺得 ~ 就是風格囉。

12

11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就算穿得這麼休閒,

包包是拿來襯托個人風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