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5.JPG

好幾年前就很想帶巴菲特游泳,

只是一直沒有頭緒,

我看過最乾淨的更衣室和廁所,

非教育大學裡的泳池莫屬了,

它的乾淨度,我給它破表的滿分。

 

後來看到吳同學都帶兒子,

到我家附近的私立學校暑期游泳課。

索性想說順便吧 ~

已經是溫水了,兒子還是覺得好冷,

他是有說要買長袖泳衣,

好吧 ~ 要是為了讓他克服不怕冷,

下次真的得買長袖給他。

 

想要讓兒子游泳,除了自救之外,

媽咪用心良苦,

就是為了兒子將來的"倒三角"身材。

蘇志燮 ~~~~~~

IMG_0790.JPG

IMG_0793.JPG

IMG_0796.JPG

可愛的史塔克,就在一旁的小池游著。

它超級可愛的,只要抱著我,連仰式都敢游。

IMG_0992.JPG

今年在倫敦沒有買水銀鏡面墨鏡。

不過去年我就已經買了這麼厲害的水銀泳鏡。

這泳鏡是真的不錯,最大的問題是 !

我是塌鼻~它適合有鼻樑的人,那真的是完美無缺。

IMG_1031.JPG

在 costco 之前有特賣,買的浮力泳衣。

還有那很像 DEIGO 戴的蛙鏡吧 ~ 哈哈哈哈

小孩戴這超級可愛的啦 ~~~~ 哈哈哈哈

帶巴菲特去複習兩星期上的游泳課程,

只有我一個人怎帶兩小游?

只好讓小史扶著浮著,小巴會自己游。

我和巴菲特牽著手游,史塔克趴在我背上。

這畫面好完美喔 ~~~~~

都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拍下,

這完美的畫面 ~~~~

IMG_1114  

史塔克像不像一隻海龜 !

哈哈哈哈哈 ~~~

IMG_1119.JPG

我倫敦買的,超有戲的荷葉邊領 ~~~

哈哈哈哈。

我們又來到內湖運動中心游泳。

暑期末 ~~ 我們全家人可以泡在成人池裡了,

實在是太棒了 !!!!

 

大衛牽著小巴練換氣,我顧著小史。

換我游泳,大衛牽著兩小游泳。

 

當我游泳時,內心不經喊著: 完美的一天 !!!

IMG_1122.JPG

史塔克喝完奶後,不知發了甚麼瘋 ~~~

狂游狂玩 ~~~~~~~~~~~~

今年的暑假,開心完成了一個任務,

就是讓巴菲特不怕水,

可惜他太小隻,還沒辦法晉下一階"自由式"。

 

夏天 ~ 就是要游泳 !!! 我愛游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