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7.jpg

譚雅終於如願以償,也做到這件事情了,就是粉絲見面會。

很有趣 !!!

有已經上過很多次的文化推廣部的彩妝課學員,

還有編髮課與彩妝課的學員,

還有從來沒見過的美眉 ( 皮膚也太ㄅ兒亮了吧 ! )

各個都無暇肌啊 ! 美肌都比譚雅還要好哩 !!!!!

譚雅也戴了十幾年沒出過門的 DIOR 耳環 ( 好幸福 ),

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地見見大家 ~

AURO8.jpg

今天的重點就是電眼妝 !!!!

把 失敗率極低 電眼眼線妝結構 能與大家分享,

感覺非常地快樂 !!!

AURO9.jpg

AURO10.jpg

譚雅很殘忍地只幫大家畫一眼,另外一眼呢 ?

自己畫看看才有經驗啊 ~ 呵呵

譚雅真的真的很高興,連沒見過面的人都會來 ~

大家都是 follow 譚雅很久很久很久 ~

因為無名關了,樓下這位美麗大方的小姐,

在網路上搜尋到譚雅,特地留言跟譚雅說 :

終於找到妳了 !!! 太久沒有譚雅的消息感到想念。

AURO11.jpg

譚雅的臉怎這麼白啊 ?

( 應該是口紅映出來的膚色 )

來的人....皮膚都超級好的....真的是撇步也超會的 !!!

話說 ... 譚雅的粉絲見面會,

雅鄔樂 AURA 日本保養品品牌的總經理,

居然也報名來參加譚雅的粉絲見面會,

這樣怎麼好意思 ~ 哈哈

 

我就不客氣地跟 #雅鄔樂 AURA 的總經理說 :

其實半在三月底,是因為譚雅我的生日啦 ~

所以才想把發現的電眼眼線結構絕招免費教給大家,

回饋給粉絲們 ...

妳看要不要公司就送送小禮物,也可做個回饋。

 

雅鄔樂 AURA 總經理說 :

正好過陣子日本公司要出一款洗面乳,

那我帶試用品小禮物給大家。

 

譚雅真的是滿心感謝呢 ~

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在產品還沒上市前,

就可以試用到新款的洗面乳,就讓譚雅來介紹一下 .....

 

而且,粉絲見面會上,

雅鄔樂總經理對面的彩妝課學員,

還是買 AURA 保養品買到VIP 勒 !!

哈哈哈哈 ~

 

就讓我來說一下,

為甚麼 AURA 雅鄔樂要出新款的洗面乳 ~

因為譚雅有問總經理 :

原本洗臉的產品就很好用了啊 ~

為甚麼還要再出新款 ?

 

總經理說 : 因為台灣消費者覺得價格太高,

所以只好跟日本反應啊 !

這我不得不特別提及來寫,

因為 AURA 雅鄔樂的健膚洗顏凝露

譚雅個人是超級喜愛的啊。

所以我這時候這樣寫,會不會讓總經理很吐血 ?

哈哈哈哈 ~

 

這一罐 雅鄔樂 健膚洗顏凝露

是譚雅從媽媽的化妝台櫃給挖出來的 ~

媽媽捨不得用,譚雅也捨不得用 ~

因為剩下一罐就會比較省著用。

 

前一罐 雅鄔樂 健膚洗顏凝露 譚雅還拿來洗澡過勒 ~

哈哈

因為住媽媽家時,沒有喜歡的沐浴產品,

只好心一橫,就把洗顏凝露給拿來洗澡了 ~

" 奢侈 " @@"~

但實實在在確切地滿足了譚雅的心靈 ~

清新舒服甜甜地淡香味,

真的是讓心靈超級愉悅 ~ 因此就更愛上了它 !

所以手上最後一罐就很省用 ~ 哈哈。

AURO2.jpg

有時候,譚雅早上起床只會洗鼻頭而已,

保有整臉肌膚原有的滋潤度。

AURA 雅鄔樂 健膚洗顏凝露 它淡淡自然的香味 ~

 

我剛去官網查 .. 也不知是甚麼配方來著的 ~

譚雅就是很愛它那讓腦感到幸福甜蜜的味道。

 

一年四季,譚雅覺得都非常的適合 ~

我是算中性偏乾的肌膚,只有鼻頭容易出油。

所以我常常都只有洗鼻頭 ~

我這個人呢,春秋冬季,肌膚都會偏乾,

比較需要大量的保養品來挽救肌膚。

然而,健膚洗顏凝露就算是這三個很乾的季節洗,

也都非常 ok。

夏季更不用說,洗完也是很舒服 !!!

AURO3.jpg

AURO4.jpg

這罐最近才新出的洗顏新品 雅鄔樂 AURA 蘋果美肌潔顏乳 

則是走向比原本的健膚洗顏凝露還要平價些 ~

它的質地跟健膚洗顏凝露很不一樣,

很像珍珠般質地,也是很好洗,有洗淨力也相對滋潤。

對於肌膚很乾燥的人非常適合,

以譚雅的肌膚來說,很適合春秋冬季。

AURO5.jpg

AURO6.jpg

洗完也會很清爽不緊繃 ~

上次有來到譚雅見面會的朋友,後來都拿到兩分試用品。

因為有的人沒有來啊 ~

雅鄔樂總經理就把其他的試用品都分送給大家惹 ~

 

AURA 雅鄔樂 蘋果美肌潔顏乳 : 現在有母親節的優惠價喔 ~

http://www.aura-cosmetics.com.tw/shop/%E4%BF%9D%E9%A4%8A%E7%94%A8%E5%93%81/25

至於 健膚洗顏凝露 也是有在優惠價,

譚雅很推薦大家都可以試試 :

http://www.aura-cosmetics.com.tw/shop/%E4%BF%9D%E9%A4%8A%E7%94%A8%E5%93%81/17

還有在譚雅粉絲見面會上,

大家收到 雅鄔樂產品 DM 時,

都對 雅鄔樂 海藻洗髮精 很有興趣呢 !

http://www.aura-cosmetics.com.tw/shop/%E7%BE%8E%E9%AB%AE%E7%94%A8%E5%93%81/23

譚雅也是 ~ 之前譚雅也收到私訊被詢問 :

譚雅 ~ 妳有沒有用過她們家的 海藻洗髮精 ???

港覺有厲害耶 ~

哈哈哈哈 ~ 譚雅沒有耶 ~

我看 DM 感覺也有厲害的港覺 ~ 哈哈哈哈哈

也是想找時機來下手購買 ~

只因為譚雅浴室架上,

還有滿滿還沒試用完的洗髮精之類的商品,

我要是再買 !!! 我覺得會被大衛貼標籤了啦 ~

等我嘿 ~ 等我嘿 ~

#我這次真的有認真把 AURA 的中文 雅鄔樂 寫對 ~

原來我先前的文章都把中文名字寫反 ~

粉絲見面會的時候,總經理還翻我白眼哩 ~~

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