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DV2ZrQfi%JIGUo0nz1A.jpg

fullsizeoutput_66e.jpeg

fullsizeoutput_66f.jpeg

fullsizeoutput_670.jpeg

fullsizeoutput_671.jpeg

fullsizeoutput_673.jpeg

fullsizeoutput_672.jpeg

ZM2871deSBi0HbXSWuEx4A.jpg

fullsizeoutput_674.jpeg

fullsizeoutput_675.jpeg

fullsizeoutput_67c.jpeg

fullsizeoutput_678.jpeg

fullsizeoutput_679.jpeg

fullsizeoutput_67a.jpeg

fullsizeoutput_676.jpeg

fullsizeoutput_67b.jpeg

fullsizeoutput_677.jpeg

GloxHqjaTpOjImC%KaBlvw.jpg

67%JHrcbRYqGQijnjN0Z3A.jpg

d4asNETgSZuRo%4cq2niFQ.jpg

OAsF9QjLRsSYVW6HwDmLGg.jpg

fullsizeoutput_67d.jpeg

fullsizeoutput_67e.jpeg

ABKp+xF5Q0GXab462fBV+A.jpg

QPjG+YY4Q4S9F4HHh+Tf6A.jpg

tpP5YkT3QtKo%cBlShkMKQ.jpg

York 與 韓國老婆

中山區知名髮型師 Hitomi 說:譚雅,我一位十幾年ㄉ˙客人 York 交給妳了!
我跟他說:譚雅是我最相信的造型師。
我:喔~?喔~好喔~

好有趣,我手上的案子新郎氣勢都好強大。

一拿到他家地址,ㄟ~這麼巧跟我的總裁同社區!
我工作完下樓,還正好遇到我的總裁要出門。

York 跟韓國老婆已經在濟州島辦過婚禮了,

所以回台灣只有補辦婚宴。
這一套優雅的婚紗居然是來自以色列品牌,

我說,我聽過比較多是來自美國與西班牙,

我第一次聽到是來自以色列的。

話說,我第一次遇到韓國人,宛琪是第二次。
這次譚雅不得不讓法國巴黎柏林的 0 號出場啊 ~
(這次幫大家訂粉底時,我知道有些人的膚色,

以現在的流行度,要用到 0 號最白膚色。)

話說,IPHONE XS 超好拍,這照片全都沒有美肌耶。

韓國人的妝感跟台灣歐美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譚雅我備了五六款的假睫毛去,看哪一種是適合韓國新娘。

溝通上,新娘傳了兩三張妝感給我,也都沒有碰過面。

話說,韓系的橘色眼影,怎麼上,不讓橘色覺得太利?而是舒服的。
韓國流行的妝感,其實睫毛的部份是很自然的,是比自然更為自然。


我又不想要自然地整片貼,怎麼貼才不會出現台式假睫毛貼法。

也不要太做作的洋娃娃效果(我不是在說美式喔~我說的是台式)。


我也不想要自然到沒什麼負責任,感覺好像人人都可以當彩妝師的貼法。


當我選了一款自然咖啡色假睫毛,貼了一眼的1/3處,

譚雅鬆了一口氣,非常好,這麼剛剛好的完美。

新娘也對宛琪讚不絕口,我想~該給 HITOMI 面子都做到了。

一切都完美!

在我和宛琪為新郎媽媽,新娘媽媽跟姊姊做造型時,

她們不時地讚嘆:比我們在濟州辦婚禮時做的好太多了!


新郎驕傲地反應:嘖 ...... 噓......低調......低調。


我笑著地跟宛琪說:我們行李箱扛著去韓國吧 ~~~
舉杯 ~~~ 宛琪
我擁有了宛琪就像擁有了宇宙的力量啊 !

arrow
arrow

    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